mercury

透哀日常4

1.照顾

多年前,艾莲娜牵着小降谷的手来到一个婴儿床前。

小降谷好奇的用手指戳了戳刚出生没多久的志保的脸,结果手指被志保宝宝迅猛的抓住了。

指腹传来柔软的触感,耳垂爬上了一丝绯红...

随即小降谷转头向艾莲娜郑重的表示:

“老师,我以后一定会照顾好她的!”

  

2.下班

某次执行完任务的深夜……

风见看见降谷零孤寂的打电话的背影,想到降谷先生回到家后迎接他的只有一室冰冷,一时间悲从中来。

风见:降谷先生!我们一起去找个酒吧喝一杯吧!

降谷回头:今天就先算了,今天有人来接我

风见呆滞:有...人...接...您...???

没过多久风见就看到某栗色头发的女子驾驶着降谷的灵魂小老婆(爱车)缓缓停在路边。

志保下车向他们走来:“我说你啊,怎么跑到这么偏僻的地方来了?”

降谷无奈摆手:因为任务需求...

降志二人向风见打过招呼后一同离去,之后风见慢半拍的意识到今天降谷先生为何让他来接的原因以及……

迎接一室冰冷的只有他自己一人而已。

(我觉得风见好傻狗,迫害风见使我快乐)

  

3.栗色与金

降谷在厨房为蛋糕做最后的收尾,志保闻味而来。

志保趴在餐桌上看降谷忙活:为什么要在栗子蛋糕上撒金箔?

降谷:这个嘛……

降谷:大概是因为我觉得栗色与金十分相配吧。

  

4.踩影子

黄昏时分,降志在河边散步。

志保忽然向前几步,踩到了降谷的影子。

志保挑眉:我听说被踩到影子会长不高哦

降谷开始挽袖子:这样啊...

之后降谷也不甘示弱的踩了回去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