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cury

透哀日常2

  1.咖啡

降志视频约会中...

志保:稍等

于是降谷眼睁睁地看见志保拿出一些试剂瓶往杯子里倒,尤其在他看清试剂标签后...

降谷空白脸:志...志保?

志保看了一眼杯子,淡定地喝了一口(知道降谷误会了但是坏心思)

降谷:志保!

志保:(叹气)这是咖啡哦

降谷拧眉:这种爱好很危险,请尽快改掉这个喜好。

志保叹气:是是...警察先生

第二天降谷还是不放心,赶来了志保的实验室,发现全部规范了

志保:我可是听了你这位大警察的话,将我的实验室全部大改了哦

2.缩小

志保得意地看着手里的药丸。

降谷:这是什么?

志保:改良之后的a药,只能让人缩小24小时...要试试吗?

降谷好奇地吃了下去

片刻后……

志保帮小降谷把外套拉链拉到顶,“好了零酱,陪姐姐出去逛街吧。”

降谷把红透的脸埋进领子里,另一只手默默拉住了志保。

3.风见

(接2,时间线为深夜)

风见赶来送一份紧急文件,看见了还没恢复的小降谷。

风见:降...降谷前辈?!

降谷:别担心,文件给我。

小降谷煞有其事地坐在办公桌前,伸出了比平时小一倍的手。

风见一脸复杂的把头扭向坐在沙发上的重大嫌疑人——志保。

志保挑眉,无视风见。

降谷:风见

风见又扭回来,继续一脸复杂地盯着自己的上司。

我这算虐待童工吗?

4.躲猫猫

降谷背过身:1...2...3……

志保看准时机吃下改良药,换好衣服躲进纸箱里。

过了一会……

纸箱被打开,黑暗一哄而散,纸箱上方出现了降谷的笑脸。

“找到你了”

降谷把志保从纸箱里抱出来,搂进怀里,被志保轻易地揪住了领子。

“这么快找到我...你是不是偷看了?”

“因为我了解志保啊。”

降谷把志保的手拿下来亲了亲,眼睛里是毫不遮掩的笑意。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